Muriel

电子书分享2020.03.28 (中英文)

书名:那不勒斯四部曲 --- Elena Ferrante

标签:女性,小说,意大利,成长

格式:中文(epub+mobi+azw3),英文(epub+mobi+azw3)

下载地址:提取码:t2Zj  


Neapolitan Novels, Book One:My Brilliant Friend

内容简介:

 《我的天才女友》是埃莱娜·费兰特“那不勒斯四部曲”的第一部,讲述了两个女主人公莉拉和埃莱娜的少女时代。故事一开始,已经功成名就的埃莱娜接到莉拉儿子里诺的电话,说他母亲彻底消失了。埃莱娜想起莉拉对自己命运的预言,于是她写下她们一生的故事……


Neapolitan Novels, Book Two:The Story of a New Name

内容简介:

 《新名字的故事》是埃莱娜·费兰特的“那不勒斯四部曲”的第二部,描述了埃莱娜和莉拉的青年时代。在她们的人生以最快的速度急遽分化的那些年里,她们共同体验了爱、失去、困惑、挣扎、嫉妒和隐蔽的破坏。


Neapolitan Novels, Book Three:Those Who Leave and Those Who Stay 

内容简介:

 《离开的,留下的》 是埃莱娜·费兰特的“那不勒斯四部曲”的第三部,聚焦“我”(埃莱娜)和莉拉躁动、紧密相依的中年。


Neapolitan Novels Book Four:The  Story of the Lost Child

内容简介:

 《失踪的孩子》是“那不勒斯四部曲”的第四部,小 说聚焦了莉拉和埃莱娜(“我”)的壮年和晚年,为她们持续了五十多年的友谊划上了一个令人心碎的句号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